英媒看好蔣萬安力拚黃珊珊?柯媽:兩人都順眼

2022北市長選戰,幾位可能參選人還在鴨子划水!被英國媒體評為明日之星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天被中山區選民高喊市長好,但似乎刻意避免和副市長黃珊珊同台,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也避免表態,日前說兩人很古意,今天則稱讚兩人都順眼。

更多新聞: 7成青年挺藍?江啟臣竟把「60歲以下」全算進去 網酸:眷村民調?

一看到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出現,北市中山區的里民,不斷高喊市長好,甚至把握各種機會,要和蔣萬安互動,握手、自拍樣樣來。支持者的熱情,似乎也給蔣萬安角逐北市長的定心丸。因為最近他開始籌備智庫,跨領域創新協會,被解讀是備戰2022。

立委蔣萬安說,「過多的聯想,其實就很單純,就是延續我過去擔任律師的時候,到我進入立法院,其實也都很關心新創產業的發展,也很強調創新的思維,帶入到各個領域以及培養跨領域的人才。」

英媒看好蔣萬安力拚黃珊珊?柯媽:兩人都順眼

澄清組協會和選戰無關,但蔣萬安的聲勢,連英國媒體都看好,不僅說他是藍營明日之星,還能吸引中間選民,可以登上下屆北市長大位。原本週日有機會在聖興媽祖祈福活動,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同台,但卻讓媒體撲了空。

英媒看好蔣萬安力拚黃珊珊?柯媽:兩人都順眼

立委蔣萬安回應,「(原本要跟黃珊珊同台,但後來沒去外界,就覺得是不是王不見王)完全沒有,因為今天很多各里民母親節的活動,所以真的實在沒有辦法趕到,也有跟主辦單位說不好意思,所以之前就有告知。」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蔣萬安被英國雜誌評為市長的強棒)我們不評論別人的事好嗎。」

英媒看好蔣萬安力拚黃珊珊?柯媽:兩人都順眼

解釋再解釋,蔣萬安力撇,王不見王傳聞,柯文哲媽媽也被追著問,曾被他說是古意人的這兩位,若同時出來競爭北市長,她會支持誰?

柯文哲媽媽說,「我不能說我要支持誰,我哪有這麼厲害,大家的表現都不一樣,到時候我們再看再決定,(那你看誰比較順眼?)都順眼。」

英媒看好蔣萬安力拚黃珊珊?柯媽:兩人都順眼

面對敏感問題,柯媽媽四兩撥千金,就怕一不小心再說錯話,惹出一身腥。

(民視新聞/陳韻年、李志銳、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介佑還是替代役男? 內政部駁斥:二度因案停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