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紅綠燈無聊亂喊救命 油漆工觸法落網

開玩笑開過頭,觸法就不好笑了!新北市三名油漆工人,開車經過新莊,其中一名坐後座的男子,突然打開車窗喊救命,駕駛關窗戶後,他又打開車門再喊一次救命,路過騎士趕緊報案救人,結果警方一小時後找到車主兒子,卻發現是烏龍擄人案,原來他們去找工作不順遂,在車上嬉鬧玩樂,其中一人喊救命引發路人報案!


更多新聞: 可惡!新北男鎖定身障人士行搶 4萬全拿來喝花酒

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輛灰色賓士車,當時王姓男子負責開車,旁邊坐堂弟,友人邱姓男子坐在後座,車輛在路口停等紅燈時,邱姓男子打開車窗大喊救命喔,王姓駕駛嚇一跳趕緊關車窗,沒想到邱姓男子又打開車門,大喊救命啊,路人看到以為有人被擄走,幫忙報案,警方獲報出動20幾名警力追車。

警方發現這輛車往三峽開,攔截圍捕找到三峽車主家,車主才知道,原來是兒子開車載朋友出門惹禍,亂喊救命的邱姓男子,觸犯社維法第63條妨害安寧秩序,可處3日以下居留,或3萬元以下罰緩。警方呼籲民眾不要亂喊救命,以免觸法遭法辦。

(民視新聞/黃毓倫 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異想天開!毒品通緝犯汽旅遇臨檢 躲進後車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