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中生海報虧標哥 顏寬恒:他不做消波塊了

台中一中舉辦106週年校慶園遊會,學生擺了87個攤位做生意,其中有一攤「射氣球」特別吸睛,因為同學自製手繪海報,畫上神似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肖像,而且他手裡拿槍,外加一段「肖年ㄟ,欲拍銃嘸」的台語對白,一旁還點綴消波塊;一中學生的創意,網友直呼太有哏,還有人留言,一次招惹中部兩大勢力;這攤射氣球更意外釣出,前立委顏寬恒po文回應,他幽默的說,「爸爸現在不做消波塊了,都在做水餃。」

更多新聞: 鄭麗文指黃承國是黑道 綠委:指責別人請先看看自己

台中一中校慶園遊會,這攤讓人駐足圍觀,帳篷前掛了「台中風情體驗」,往下一看,竟是酷似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穿著白色襯衫,鈕扣開襟,被畫上海報,左手還拿了把槍,身旁搭配消波塊,跟台中在地有名的辣椒醬,肖像旁還有設計台語對白,寫上「肖年ㄟ,欲拍銃嘸」?這一攤,葫蘆裡賣什麼藥!

中一中生海報虧標哥 顏寬恒:他不做消波塊了

台中一中學生說,「我們是BB彈射氣球,就想說槍結合台中在地文化。」

同學擺攤射氣球,不只畫標哥當哏,又拿槍、還配消波塊,全校87個攤位中,這攤果然最出名,校慶隔天網路留言板上,留言數立刻破3千人,笑翻一堆人以外,還有人直呼畫得好像、果然是中一中的高材生,但也有網友替同學捏把冷汗,因為斗膽敢一次招惹中部的兩大勢力

中一中生海報虧標哥 顏寬恒:他不做消波塊了

老爸被學生kuso當成活廣告,卻引起前立委顏寬恒關注,他特別在臉書發文,「爸爸現在不做消波塊了,都在做水餃」,還打趣推銷,下屆園遊會,記得通知寬恒哥,私人贊助一箱水餃,隨貨附贈叫賣服務,文末仍不忘幫老爸讚聲,我爸頭髮沒這麼黑,當阿祖的他也是很慈祥的!

中一中生海報虧標哥 顏寬恒:他不做消波塊了

台中一中總務主任吳曉暢表示,「持續的提醒孩子,在這些創意發想的時候,能夠多留意一下,避免造成一些不必要的困擾或誤會。」校方解釋,同學的發想,事先不知情;記者致電顏家,也低調不再回應,台中一中的標哥台中風情體驗哏,意外出了名,讓人莞爾一笑!

(民視新聞/喬祖豫、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中軍艦「濱州號」現身東北海域 台、日軍艦跟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