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北園街99號巷口 無設置紅綠燈車禍頻傳

台南市北園街99號巷口,因為沒有設置紅綠燈,過去就發生過騎士搶快導致車禍的案件,今天上午又有兩名騎士發生擦撞意外,其中一名騎士因為沒有戴安全帽在撞飛之後頭部受傷,所幸人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提醒,在經過無號誌路段時,務必減緩速度,才能避免意外發生。

更多新聞: 白鼻心闖變電所惹禍!桃園6.3萬戶停電受害

天空下著毛毛細雨,一名年長者騎著機車在巷子口,看到一台機車左轉後立刻直行向前,不過這時還有一台機車急駛而來,儘管已經往左偏要閃避,但根本來不及,兩車碰撞,黑色機車撞上一旁的招牌花盆,人也摔飛,至於阿伯則摔倒在地,還轉了一圈。

台南市北園街99號巷口 無設置紅綠燈車禍頻傳

撞擊力道之大,兩名騎士都倒地,黑色機車騎士因為有戴安全帽,還能自己起身,一拐一拐的到一旁把鞋子撿起來,但老阿伯因為沒戴安全帽,頭部遭到撞擊,儘管還有意識,但根本無法起身,附近居民見狀,還拿著塑膠椅擋住周圍去路,避免發生二度傷害。

台南市北園街99號巷口 無設置紅綠燈車禍頻傳

救護車抵達後,馬上在現場進行包紮,老阿伯頭部纏上一圈又一圈的紗布,所幸還能在他人攙扶下,坐上救護車送醫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台南市第五分局交通分隊長林美羽說,「該路口未設置交通號誌,提醒用路人行經無號誌路口,務必減速慢行。」

台南市北園街99號巷口 無設置紅綠燈車禍頻傳

附近居民說,在台南市北園街99號這個巷口,因為沒有設置紅綠燈,過去就發生過類似搶快而碰撞的車禍,希望相關單位可以設置燈號,避免車禍頻傳,而警方則提醒,在這樣的路口,務必要減緩速度,才能開開心心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詐騙集團招募逃逸移工 佯裝越南公安騙越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