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赴日「拍片」母傳訊譙:後悔生妳 吳夢夢力挺:快樂最重要
中國女赴日「拍片」!母傳訊譙:後悔生妳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來自中國吉林省在日本拍片的女優「陳美惠」,因為在作品中罵髒話一夕爆紅打開知名度,但陳美惠四月底時卻在推特發表了一篇悲傷的文章,指稱長時間沒聯絡的媽媽突然傳來訊息,內容卻不是關心問候,而是破口大罵「後悔生了妳」!


更多新聞: 獨/聲帶「白斑」恐罹「喉癌」?鳳梨:責任若未了就會沒事,順其自然


中國女赴日「拍片」母傳訊譙:後悔生妳 吳夢夢力挺:快樂最重要
陳美惠遠赴日本拍片當女優,久未聯絡媽媽傳訊痛罵。(圖/翻攝陳美惠推特)


陳美惠上個月30日在推特上發文「怎麼全家人都知道我拍片子了」,接著秀出遠在中國的媽媽傳來的訊息「今天小舅都告訴我了,為什麼不接電話,你真會為我們老邢家丟人,你活著你自己的為什麼要給你爸丟臉,我真的後悔生了你」,一句後悔生了妳,看在女兒眼中是多嚴重的話語,陳美惠無奈地寫下「10多年沒來往突然來電話,就因為這件事情,我已經拍了,沒法回頭了。要恨就恨你們自己,生下了我這樣的窩囊廢」。


中國女赴日「拍片」母傳訊譙:後悔生妳 吳夢夢力挺:快樂最重要
陳美惠秀出媽媽痛罵她的訊息。(圖/翻攝陳美惠推特)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家人無法接受陳美惠當女優,正上演革命戲碼,而擁有台灣第一女優稱號的吳夢夢看到陳美惠的貼文,也暖心的回覆:「女優這一行,在華人社會還是不被接受,那又怎樣?快樂最重要,生活是自己在過的,不是為別人而活的,即使是父母也一樣」。互相打氣的言論,也獲得底下粉絲力讚。


更多新聞: 30歲「三寶爸」超狂「生子路」曝!網笑:姓顏、住台中、家裡拜媽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