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三寶爸」超狂「生子路」曝!網笑:姓顏、住台中、家裡拜媽祖?
30歲「三寶爸」超狂「生子路」曝!網笑:姓顏、住台中、家裡拜媽祖?(示意圖/與案件無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在網路上一篇文章引起熱議,因為才30歲的他,已經是「三寶爸」,最狂的是大兒子已經16歲,最小的兒子也已經8歲了,中間還有個11歲長女。念完碩士的他,到科技公司面試時,還因為「3寶爸」的身份直接錄取。

更多新聞: 94狂!女網友霸氣寵母砸百萬送柏金包 老媽樂喊:我愛的顏色

男網友在《Dcard》發文,標題寫著「我14歲時在煩惱兒子要給誰領養」,光是看標題,不少網友沒看內文先猜,就是小孩生小小孩的故事,但認真看完全文,結局超反轉!原PO講出14歲那年第一次當老爸的過程「國一的時候,抽到跟某個女同學一組做工藝課作品,我們被要求做花燈,去她家時是她主動,就這樣她懷孕了」。

小女友懷孕,男網友選擇負責任,把孩子抱回家,面臨第一個難題,堂哥生不出孩子,想領養原PO的兒子,但原PO爸媽認定「長孫」,因此負起照顧責任。「老婆高職畢業後就在我爸媽身邊幫忙。 大一時抽學伴,我直接說我兒子唸幼稚園,我不用抽了,全班震撼。 大二生了老二,成為全班最年輕的二寶爸,大四生老三,成為全班最年輕的三寶爸,也成為全班第一個結紮的男人(苦笑)」。


30歲「三寶爸」超狂「生子路」曝!網笑:姓顏、住台中、家裡拜媽祖?
30歲「三寶爸」超狂「生子路」曝!網笑:姓顏、住台中、家裡拜媽祖?(圖/翻攝Dcard)


男網友也一路念到碩士畢業,面試時主管看到「三寶爸」的身份直接錄取,而目前三寶爸也從科技業離職回家接手家族事業,男網友曝光目前跟孩子現況「 現在......我跟兒子打籃球被慘電......... 他16歲身高183我才168,好歹蓋我火鍋也跳一下吧? 站著巴老子的火鍋是X小啦。 打球還被國中同學挖苦,我們才30歲,你打球就要靠兒子來罩你了。 我30歲,長子16歲,長女11歲,小兒子8歲,一堆同學還單身。 我現在很期待,因為很快就能陪兒子考大學,還能找以前的老師幫忙寫推薦信,說不定父子還能找同一個指導教授(老師應該冒冷汗了)」。

貼文一出引爆網友熱議,但正反評論都有「原諒我的腦袋不好,我看不出來你到底是在反串,在創作,還是真實經歷欸」、「說真的,他只是運氣好,家裡有一定的經濟來源可以支持他生了小孩,還不用管其他事情可以繼續念他的書,如果家裡情況沒這麼好的,說不定連高中都不用念了,只能產生一堆階級複製而已,更別說小孩有什麼好的環境了」、「為什麼14歲懷孕了之後繼續唸書還不戴套繼續生啊」、「如果是真的,那你也算負責啦」、「你是不是姓顏,家住台中,拜媽祖」。

更多新聞: 又惹事!黃安嗆黃秋生「到詐騙島」網怒嗆:比你活得有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