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稱他「知名度低、放棄經營市場」蔡阿嘎嗆:根本沒想過要經營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網紅蔡阿嘎是台灣數一數二的YouTuber,搞笑的風格圈粉百萬,其中蔡阿嘎愛台灣的影片,也奠定了「愛國部落客」的經典形象。或許中國又看不慣網紅挺台灣,竟有媒體刊出一篇文章直指「蔡阿嘎完全放棄經營大陸市場」,對此蔡阿嘎也在IG回應:「根本沒想過要經營」!

更多新聞: 30歲「三寶爸」超狂「生子路」曝!網笑:姓顏、住台中、家裡拜媽祖?

中國稱他「知名度低、放棄經營市場」蔡阿嘎嗆:根本沒想過要經營
紅圈內就是中國媒體對蔡阿嘎的點評。(圖/翻攝蔡阿嘎IG)

中國媒體推出一系列報導,一篇由台灣資深媒體人《李平》掛名撰寫的稿件中,以台灣百萬YouTuber《蔡阿嘎》為分析主角,一開始內容提及,蔡阿嘎成名過程「除了他的勤奮與敬業之外,能夠不斷開發新的題材內容同時精準滿足受眾喜好,是他始終屹立不倒的關鍵。」也認為,他的成名之路就是一部《台灣社交媒體影音發展活歷史》,整篇文章看似沒有問題,但蔡阿嘎本人卻為此在IG上反駁對方。

中國稱他「知名度低、放棄經營市場」蔡阿嘎嗆:根本沒想過要經營
蔡阿嘎反擊,自己根本沒想過要經營中國市場。(圖/翻攝蔡阿嘎IG)

問題就出在這一句「蔡阿嘎主打《本土》、《愛台灣》的特色,因此在中國知名度較低,他本人也幾乎完全放棄經營大陸市場」,到底有沒有放棄,蔡阿嘎2日晚間也在IG上貼文「強調自己不是「放棄」經營,而是根本沒想過要經營中國市場」,反過來問對方「情蒐台灣Youtuber是要幹嘛?」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到底是誰在蹭熱度啊 ?人家根本就不屑經營,哪來的放棄之說」、「真的帥度爆表」、「叫李平的台灣資深媒體人還真沒聽過」、「愛國,愛鄉,值得尊敬」、「真的會笑死」、「就是欣賞你」。

更多新聞: 又惹事!黃安嗆黃秋生「到詐騙島」網怒嗆:比你活得有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