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論精華/連勝文大吐苦水想去夏威夷!網酸:生對家庭就是這麼爽|全民筆讚邀稿中

現任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4月29日參與智庫座談會中大批民進黨無法解決疫苗問題,若今國民黨執政,早就解決所有疫苗問題!在會議發言中,他數次提到「自己好想出國」,引起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在社群平台暗酸「過太爽」,同時引爆網民排山倒海的批評聲浪。

更多新聞: 快新聞/AZ疫苗增3690劑接種「創開打來最多」 公自費施打數也各達新高

關於網搜「連勝文=連公子」有話想說嗎?

歡迎來信投稿:https://bit.ly/3l7Z9wx


政論精華/連勝文大吐苦水想去夏威夷!網酸:生對家庭就是這麼爽|全民筆讚邀稿中


連勝文近日參與智庫座談大會對準民進黨砲火猛烈,想替國民黨在防疫議題上挽回顏面「今天如果是國民黨執政,疫苗問題早就解決」、「台灣不但拿不到疫苗,很多人也不敢打」、「民進黨防疫問題有太多意識形態考量」,做好鐵桿藍與中間選民的「亡羊補牢」與「嚴格把關」。

未料,發言過程竟數次脫稿大吐苦水「我實在太想出國」,引發網友負面嘲諷「別讓勝文不開心」、「真他X爽我爸連戰」、「來人啊餵連公子吃夏威夷披薩」、「國民黨就是民進黨的助選員」、「生對家庭就是這麼爽」、「出生在終點的人的確有資格講這種話」。


政論精華/連勝文大吐苦水想去夏威夷!網酸:生對家庭就是這麼爽|全民筆讚邀稿中


民視《辣新聞152》政論名嘴們這樣說:

李秉穎(台大小兒科醫師)

我們對於假設性的東西是沒有辦法有說服力的。就好比說,我如果當衛福部部長的話,去年12月就會有疫苗了!那個大家聽笑話,這個不是事實,你不能說如果,你也要做給人家看。你要說服人家『我比你的能力強』就是要做給人家看,你做出比人家更有成效的東西,要實際行動,而不是嘴巴講而已。

「像我是台灣疫苗推動協會理事長,我對這個東西很關心,從去年的5月就召開專家委員會來推動台灣疫苗的製造,因為我一開始就認為說『仰賴國外的疫苗是不可靠的』,國內的疫苗你要去推動它,要有疫苗國家隊」,然後政府要融入疫苗的製造之中。可是一開始我看到的事情是『沒有融入』,就是政府在監督疫苗的進程,但是它並沒有實際去參與疫苗的研發。經過那次會議以後,我真的覺得我們的食藥署後來就非常積極加入疫苗的製造,從每週問一次進度到每天。」

(責任編輯/陳恩迪)

名嘴有說出你的心聲嗎?

歡迎來信投稿〈全民筆讚〉發表!https://bit.ly/3l7Z9wx

更多新聞: 印度武肺疫情高燒不退 首名台幹染疫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