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咬趙介佑案 藍轟綠黑幫治國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召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毒,爭議連環爆,立法院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砲轟蔡總統黑幫治國,還點名是國策顧問黃承國一路提拔趙介佑,要求總統若要自清,應該讓黃承國辭去國策顧問,展現切割黑道的決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嘉行宣布加入民進黨!「受不了黨的缺點就直接跟蔡英文說」

立法院國民黨團緊咬趙介佑涉毒事件,今天早上召開記者會,砲轟蔡總統黑幫治國。國民黨團書記長鄭麗文批評,趙介佑年紀輕輕就能擔任黨代表、台北市選對會委員,「是誰一路提拔?不是黃承國是誰?」鄭麗文嗆聲吳怡農,宣示要向黑道宣戰,「第一個就處理黃承國,我笑你不敢。」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甚至劍指蔡總統,呼籲總統若要自清,應該讓黃承國辭去國策顧問,展現切割黑道的決心。不過,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昨日在臉書發文,質疑國民黨十分可笑,近日猛打趙介佑案,難道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黑道背景不雄厚嗎?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羅致政也表示,國民黨一跟指頭指向別人時,四跟指頭指向自己,民進黨懂得反省,會做處置。

更多新聞: 可向主席表達意見 陳嘉行邀民眾加入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