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延續秋冬防疫專案 柯文哲:各活動暫不停辦「視疫情隨時取消」
北市延續秋冬防疫專案。(圖/民視新聞)

華航、諾富特群聚確診事件延燒,其中案1134、1136足跡踏遍雙北。台北市政府今天召開防疫記者會,市長柯文哲說,台北市一直都有遵守嚴格的防疫SOP,目前台北市不會提高防疫階段。母親節將至,北市各活動不會停辦,但會根據疫情變化,隨時取消。柯文哲也呼籲民眾要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讓疫情不再有破口。

更多新聞: 快新聞/視察抗旱水源應變計畫!蔡英文指示「3件事情」挺過百年大旱

華航、諾富特群聚感染事件風波未停,案1134、案1136確診者曾到過新北、台北市。台北市政府今宣布,根據台北市的疫情狀況,不會提高防疫階段。將延續去年的秋冬專案,並嚴格監控疫情變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說,未來如果疫情擴散,還是會隨時停辦活動。
柯文哲說,如果有問題的話,才會提升防疫階段。經過市府討論後,決議維持現況。柯文哲也呼籲民眾還是要把口罩戴好,室內實聯制,八大場所強制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
柯文哲表示,台北市一直以來有遵守防疫SOP,但台北市府還是會滾動式修正。接下來的母親節預計會有500場活動,包含5月16日的開齋節是否也續辦?柯文哲回應,台北市會密切保持監控疫情,根據疫情狀況做改變,也有隨時停掉活動的可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2波鋒面來臨! 鄭明典曝:台灣附近開始有紫色強對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