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疑邊撿手機邊開車 追撞特斯拉再撞3車

週二上午,基隆東岸北上高架橋出口處,發生一起五車追撞事故,一輛貨車疑似未注意前方車輛狀況,駕駛又邊撿手機邊開車,一不小心直接撞上前方的特斯拉,緊接著推撞前方三輛轎車,警方到場,立即將受傷的女駕駛送醫,至於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更多新聞: 4車追逐1台機車包圍 8惡煞圍毆騎士逮12人

好好在路上等著下匝道,沒想到突然被後車撞向前方。從另一個角度看,五台車停在高架道路上,最後面的小貨車與前方轎車,車頭黏車尾,疑似是第一撞擊點。

駕駛疑邊撿手機邊開車 追撞特斯拉再撞3車

肇事的藍色貨車,車頭前方引擎蓋脫落,而被撞的前方轎車,還是百萬電動名車「特斯拉」。基隆市警察局交安組長張倩綾說,「警方初步分析是因為自小貨的駕駛,他因為撿手機所以沒有注意到,前方停等紅燈的車輛造成追撞。」

駕駛疑邊撿手機邊開車 追撞特斯拉再撞3車

週二上午一輛貨車行經基隆東岸北上高架橋出口處時,駕駛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車輛已經停止,加上未保持車距,又邊撿手機邊開車,隨後直接撞上前方的特斯拉,接著追撞前方另外三輛車。

員警獲報到場,特斯拉駕駛表示背部疼痛,員警趕緊將她送醫治療,其餘車輛輕微受損,駕駛也都沒有受傷。

基隆市警察局交安組長張倩綾說,「其中一部知名的進口車,遭後方追撞後再去推撞前方車輛,造成車損較為嚴重。」至於責任歸屬,則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駕駛疑邊撿手機邊開車 追撞特斯拉再撞3車

提醒用路人務必注意路況,別還害了自己,還傷到別人,最後造成五車追撞,後果得不償失。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國際消防員日/捕蜂捉蛇多於打火?揭密消防「工時過高」的勤務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