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之亂」挑戰公權力 王世堅諷「老虎嘴上拔毛」

台北市鉅星匯餐廳被潑蟑螂,警察局長陳嘉昌徹夜未眠,坐鎮中山分局指揮辦案。柯文哲一早8點就開會,要求警方盡速破案,給市民一個交代。藍綠議員齊聲譴責治安敗壞,台北市儼然已經變成了蝙蝠俠電影中的高譚市,王世堅更用「老虎嘴上拔毛」,來諷刺警察無能至極。

更多新聞: 調百支監視器抓慣竊 找回結婚戒指夫婦感激

市長透早八點開會,警察局長陳嘉昌儘管一夜沒睡,也只能硬著頭皮撐下去,誰叫北市警政連環出包。柯文哲也沒好氣,除了要警察局盡速破案,他還能說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暴力事件是一定不被允許,所以對台北市政府來講,就是儘速抓到人給社會一個交代。」

「蟑螂之亂」挑戰公權力 王世堅諷「老虎嘴上拔毛」

餐廳內警友會席開70桌,廣邀警察消防民代座上賓,場內酒酣耳熱,場外一千隻蟑螂一撒下去,警察顏面掃地。警察局副局長,中山分局長,通通被叫進議會,市議員要問個明白,到底是誰,膽敢挑戰公權力。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問,「話說怎麼這麼巧合呢?兩位局長都沒有在?能保證在24小時抓到人嗎?(全力以赴)」

「蟑螂之亂」挑戰公權力 王世堅諷「老虎嘴上拔毛」

警方極力撇清,蟑螂不是衝著警察而來,但是從松山黑衣人之亂,北投之亂,現在又來個蟑螂之亂,台北市的治安敗壞程度,藍綠議員重砲抨擊。

「蟑螂之亂」挑戰公權力 王世堅諷「老虎嘴上拔毛」

台北市議員張斯綱說,「大家都看過蝙蝠俠這部電影,裡面的高譚市歹徒橫行,歹徒完全不怕公權力,歹徒完全不怕警察,事實上跟今天的台北市不覺得很相像嗎,顯然台北市的治安,已經到了加護病房需要葉克膜要加裝的時候。」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說,「陳局長才代表警方向黑道宣戰要掃黑,結果昨天晚上黑道馬上回應警察,公然在老虎身上捋虎鬚。」

北市警政一再出事,朝野百姓都等著看,擅長用葉克膜救命的柯P,能不能讓警察局起死回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搶匪佯裝警察辦案欲奪車 熱心民眾呼救助警方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