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挖土機「手臂」砸中機車!騎士驚險躲過 目擊民眾直呼:好幸運
故障挖土機。(圖/民視新聞)

基隆市昨(3)日發生一起有驚無險的交通事故。周姓男子騎車經過中船路時,一輛挖土機的「手臂」因故障墜落,恰巧砸到周姓男子的機車龍頭,所幸騎士父子只受輕傷,其過程讓目擊民眾直呼「真的很幸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搗外交部「再缺席修憲協商」 羅致政酸:踢館完快回來

基隆市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昨(3)日接獲報案,一名周姓男子騎機車載兒子經過中船路時,路旁一輛小型挖土機故障「手臂」墜落,剛好砸中機車龍頭,造成機車龍頭嚴重受損,周姓父子兩人多處擦傷。

快新聞/挖土機「手臂」油管爆裂砸中機車 目擊名眾直呼「真的很幸運」!
機車嚴重受損。(圖/民視新聞)

目擊民眾表示,當時挖土機正轉向準備停在路邊,但「手臂」油管爆裂,才造成該起事故。好險挖土機「手臂」掉在挖土機與機車的中間,且「手臂」不大,若是周姓男子再往前騎一點,後果可能不堪設想,其過程也讓目擊民眾直呼「真的非常幸運」。

據了解,杜姓男子的小型怪手故障送修,昨天修好後,由拖車載回中船路。怪手在駛下拖車時,油管爆裂,油壓失常,手臂才會往下掉。基隆市信六路派出所所長朱德望表示,肇事者承諾將會負責所有的損失賠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三接新方案顧供電又護藻礁 環團力挺:藻礁公投將投「不同意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