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諾富特水電工足跡曝光 業者傻眼:看電視才知道
吉野烤肉飯店家說,「我們不曉得,看到電視報導時才知道,嚇一大跳。」。(圖/民視新聞)

建立時間 5/4 15:48

更新時間 5/5 16:46

華航機師確診案擴大,諾富特飯店外包「水電工」(案1145)也染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其足跡,涵蓋蘆洲皇爵飲料店及吉野烤肉飯。消息一出,蘆洲皇爵飲料店今天提前打烊,緊急在店內外大消毒,吉野烤肉飯店家傻眼說,「我們不曉得,看到電視報導時才知道,嚇一大跳。」不過,指揮中心5日更正活動史,皇爵飲料店應為三重商工店,非蘆洲中華街分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機組人員檢疫時間改為14天? 陳時中:「這樣華航會關」

40多歲諾富特飯店外包「水電工程人員」,4月初至28日間在旅館工作,隨後在28日出現咳嗽症狀、30日就醫,5月1日經衛生單位調查評估後,同日安排就醫採檢、昨日確診(Ct值13),指揮中心已初步掌握個案接觸者23人,其中20人列居家隔離、3人列自我健康監測。

陳時中今天公布其足跡,水電工曾在4月26日21時15至00時30分曾去過新北蘆洲的皇爵飲料店;4月29日11時50至12時10分曾去過新北蘆洲的吉野烤肉飯、21時30分至22時40分曾前往皇爵飲料店。

消息一出後,蘆洲皇爵飲料店在臉書粉專公告,「為配合中央防疫政策『皇爵蘆洲中華店』提前打烊,將於今日實施店內外大消毒,提醒您別撲空囉,感謝您對皇爵的支持,造成不便敬請見。」

另一頭,吉野烤肉飯店家今天拉下鐵門,直說根本不知道當天是誰曾到訪,還說,「我們不曉得,看到電視報導時才知道,嚇一大跳...太扯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赴中壢阿曼達舞場 7旬翁215名接觸者採檢結果全數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