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舞蹈老師帶領紐約客中央公園大跳Zumba 疫情趨緩不線上教學

美國紐約中央公園,有上百位愛好運動的民眾,在戶外大跳Zumba有氧運動舞蹈,希望能走出疫情陰影,重新回到正常生活,不過,印度疫情則是越來越嚴重,國球板球超級聯賽已經被迫無限期延賽。

更多新聞: 援助印度!台灣捐2千萬醫療物資、150台製氧機

上百位Zumba有氧運動舞蹈愛好者,在老師的帶領下,隨著音樂扭腰擺臀,希望能燒掉過去一年,因為疫情,被困在家不能出門,身上累積的脂肪,舞蹈老師愛柏瑞昂,沒有放棄他的學生,疫情嚴重時,仍堅守崗位,在家線上教學,帶給人們希望。

Zumba舞蹈老師愛柏瑞昂說,「幸福我真的只是希望,人們真能忘記他們經歷的一切,我有你能夠想到最感人的故事,我有人們對抗癌症還有失業,以及因為疫情失去一切的人。」

有氧舞蹈老師帶領紐約客 中央公園大跳Zumba 疫情趨緩不線上教學

現在美國疫情趨緩,紐約也將在7月1號全面開放,每個星期在中央公園的有氧舞蹈課程,成為後疫情時期,愛好者的寄託,甚至不想再回到室內跳了。

Zumba舞蹈學員派瑞提表示,「這是奇蹟真的是,這是每個星期所期待的事情,在戶外跳舞提振了我的精神,以前我在健身房跳過,當然我不想再回室內的健身房了。」

有氧舞蹈老師帶領紐約客 中央公園大跳Zumba 疫情趨緩不線上教學

紐約民眾,已經看到了希望,但是印度疫情嚴重的程度,卻看不到盡頭,現在連國球印度板球超級聯賽,都被迫無限期延賽,在性命和球賽之間,民眾沒得選。

印度板球球迷帕拉迪普指出,「這是很重大的決定應該更早一些,這國家的疫情每天越來越嚴重,國家和人民應該最優先顧慮,運動隨時都可以做,但現在拯救國家最重要。」

有氧舞蹈老師帶領紐約客 中央公園大跳Zumba 疫情趨緩不線上教學

印度板球超級聯賽,4月9號開打,之後疫情失控,現在已超過2000萬人染疫,超過22萬人死亡,雖然板球賽是民眾精神寄託,也不得不暫停。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升溫帶動疫苗打氣 CDC:可申請不支薪疫苗接種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