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橫掃美國東南部 房子車輛被捲走!災民習以為常

美國東南部持續遭到多起龍捲風肆虐。包括喬治亞、田納西、密西西比與德州都傳出災情,房屋建築被破壞,路樹、電力設施被摧毀,目前累計有多人受傷,另外至少有3人不幸死亡。

更多新聞: 拜登接種新目標 7/4國慶前70%成年人打至少一劑

觸目所及、畫面慘不忍睹,原本的民宅房舍,已經被吹成廢墟,有的屋頂也被掀起,不難想像,龍捲風橫掃肆虐時,威力有多大。5月3日到4日,美國東南部再次遭遇龍捲風侵襲,有民眾也用手機,遠遠拍下漏斗雲快速旋轉的畫面。

龍捲風橫掃美國東南部 房子車輛被捲走!災民習以為常

包括德州、密西西比、喬治亞、田納西、維吉尼亞州等地也都傳出不少災情。房屋建築被摧毀似乎再正常不過。維吉尼亞州龍捲風災民說,「沒有人受傷,大家都平安,還好就是棟房子,我可以再弄個新房子還好,也是時候弄點新東西來了。」房子被捲走,只剩一片門廊,但屋主還是超樂觀、超淡定,而這一回就連電力設施也被龍捲風破壞殆盡,居民只能忍耐停電。

龍捲風橫掃美國東南部 房子車輛被捲走!災民習以為常

維州電力公司代表表示,「就是這個區這裡分布的線,有顯著的電壓通過,顯著的量大約600戶現在沒有電。」除了財物損失,不少人也被龍捲風波及、受到輕重傷,甚至有人不幸被倒下的大樹砸死。

田納西州這一頭,11個郡竟一股腦冒出10多起龍捲風,造成滿滿的災情,光是路樹倒塌,就得動員多人清運善後。

龍捲風橫掃美國東南部 房子車輛被捲走!災民習以為常

阿拉巴馬最大城市、伯明罕則是下起暴雨,結果積水成災。

而無人機也在喬治亞空拍到驚人場景,大型倉庫的屋頂竟被龍捲風刮走好幾片,留下滿目瘡痍。

5月4日伊利諾州至少形成4起龍捲風,嚇的民眾驚慌失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巴西男持刀闖托兒中心砍殺  3幼童2員工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