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當蔡英文面嗆張景森?總統府駁斥:勿散布不實訊息
傳蘇貞昌當著總統面嗆張景森,行政院與總統府對此嚴正駁斥。(組合圖/翻攝自張景森、蘇貞昌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媒體報導「閣揆當總統面嗆張景森 蘇貞昌怒:你對我有什麼意見」,行政院與總統府相繼聲明駁斥,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嚴正表示,該則報導內容不實,也呼籲有心人士勿散布不實訊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趙映光同桌吃飯影片外流 徐國勇怒批:故意抹黑

張惇涵表示,近期蔡總統與蘇院長多次且密集就台鐵改革方案研商,這段期間,蘇院長緊盯進度,行政院及交通部也加速推動台鐵改革各項方案,朝向「安全」、「安定」、「轉型」的方向前進,並務必與台鐵員工充分溝通,共同推動台鐵改革。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也指出,在這次臺鐵改革討論的過程中,院長不僅未有該報導所稱「怒斥」張景森政委之内容,且事實上仍有諮詢其意見,並特別指示相關會議要請張政委參加,而張政委也有出席參與行政團隊推動臺鐵的相關會議。

羅秉成強調,上週交通部陳報後,蘇院長並也特別詢問張政委的意見,張政委於當場表示「再度支持臺鐵公司化的改革方向」,並於臉書上表示「看得出來院長的決心」、「蘇院長用他滿滿的政治能量和堅決的領導力,具體回應了社會的期待」,相關事實皆顯示媒體報導與真實不符。

更多新聞: 李眉蓁發文批「綠色是黑金政治顏色」 網友狂酸:忘記父親是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