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黃暐瀚母遭名車酒駕撞死!網友臉書洗版:節哀順變
名嘴黃暐瀚母遭賓士酒駕撞死!網友臉書洗版:節哀順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南區今(5)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致死車禍,經證實被撞死的70歲婦人,就是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黃暐瀚一早仍在臉書PO出工作文章,消息傳開後,不少網友湧進該篇文章留言致哀。


更多新聞: 北市黨部清查黨員 吳怡農:5人違反條例


名嘴黃暐瀚母遭賓士酒駕撞死!網友臉書洗版:節哀順變
名嘴黃暐瀚母遭賓士酒駕撞死!敬業的他仍在臉書發表有關政治議題文章。(圖/翻攝黃暐瀚臉書)


一名方姓男子今(5)凌晨駕駛進口轎車,行經台中市南區東興路一段與樹義一巷口時,撞上一名走在斑馬線上的70歲陳姓婦人,婦人被撞後還遭拖行70公尺,頭部大量出血傷重不治。事發後,肇事駕駛第一時間竟是衝到超商買啤酒來喝,警方實施酒測男子酒測值0.4毫克超標,遭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黃暐瀚證實,被撞死的婦人就是他的母親。


名嘴黃暐瀚母遭賓士酒駕撞死!網友臉書洗版:節哀順變
名嘴黃暐瀚母遭賓士酒駕撞死!網友臉書致哀。(圖/翻攝黃暐瀚臉書)


事發後,名嘴黃暐瀚一早仍進行既定行程,敬業的他臉書最後一篇發文「說了半天,還不是要國軍扛?」仍是工作文章,消息傳開後,大批網友們湧進臉書,在該篇文章下留言「節哀順變」。

更多新聞: 蘇貞昌當蔡英文面嗆張景森?總統府駁斥:勿散布不實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