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景天宣布退出《青春有你3》!父母爆醜聞引發廣電局禁播
中國選秀節目《青春有你3》參賽選手余景天,因總決賽前被爆父母醜聞,導致北京廣電局下令停播節目,他也隨後透過經紀公司退出該節目。(圖/翻攝自余景天經紀公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在中國選秀節目《青春有你3》人氣投票蟬聯第一的練習生余景天(Tony),近日爆出父母涉嫌賣淫和販賣毒品,還挖出多項證據佐證,雖然余景天的媽媽已出面澄清,但事件延燒也讓北京廣電局下令要即將播畢的《青春有你3》停播,5日凌晨余景天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宣布他退出該節目。

更多新聞: 歌手林良歡喜獲千金竟和男友還沒登記 她說結婚只是形式而已!


余景天宣布退出《青春有你3》!父母爆醜聞引發廣電局禁播
余景天透過經紀公司主動退出節目。(圖/翻攝自余景天微博)


余景天曾在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四季參賽,當時就擁有大量粉絲,在中國《青春有你3》亮相後,更是蟬連六週冠軍,因在《青春有你3》總決賽前爆出父母涉嫌販賣毒品與涉嫌賣淫的消息,讓北京廣電局無預警要求節目錄製,震撼中國演藝圈,經紀公司也在凌晨發出聲明,表示余景天因個人身體原因,無法繼續參與相關工作,決定退出目前的節目錄製。

余景天宣布退出《青春有你3》!父母爆醜聞引發廣電局禁播
余景天人氣相當高,過去六週都是該節目第一。(圖/翻攝自余景天IG)

節目製作組也在社群網站上表示,「日前,北京市廣播電視局責令暫停《青春有你》第三季節目錄製,對此我們誠懇接受,堅決服從。我們將嚴格落實廣電行政部門有關管理規定,從即日起暫停該節目錄製,切實履行平台主體責任,積極承擔媒體社會責任,進一步完善節目管理制度,認真核查並整改存在的問題,力求更加嚴格細緻地把握節目製作。」。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更多新聞: 爆炸!鹿希派寫歌控訴吳姍儒超可怕「控制行為」  苦嘆:放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