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成功國宅傳機師確診遭中央隱匿? 柯文哲批:當年那些同事「一定有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華航、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擴大,台北市大安區成功國宅傳出華航機師一家4口確診,當地里民不滿臨時接到通知,才知有確診者足跡。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質疑,他當年那些同事「一定有問題」,呼籲不要政治干擾專業。

更多新聞: 趙介佑案延燒!與趙映光同桌吃飯遭質疑 徐國勇:嚴厲譴責國民黨抹黑

柯文哲今天前往國民黨團,說明北市府重大政策及優先議法案,他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談及成功國宅有確診華航機師足跡,他直言說,千萬不要政治干擾專業。

柯文哲說,專家同意的大部分不會出事,但機組防疫管制的相關內容,他不相信SOP專家都有看過、簽名,他覺得「有問題」,特別是他當年那些同事「一定有問題」。

柯文哲重申,不要讓政治干擾專業,專家把顧問團找好,新的政策給專家看過才推動、不要隨意改,他也同意,是否放寬機組人員標準,流程圖必須重新設計,並且給專家看過。

今天最大的問題是,柯文哲認為是,「機組人員交通部管,地方政府什麼都不知道?」他說,人不會因為是交通部管,就不會傳染給人家,而是應該給地方政府完整名單。

柯文哲強調,這些都不要緊,他也沒有要怪誰,但當前最大的問題是把問題解決,並對地方政府提供完整名單,不管是勞動部、交通部都要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黨部清查黨員 吳怡農:5人違反條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