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車失控釀連環撞 1噸重槽罐滾落畫面驚險!

早上8點多,正值上班尖峰時間,國道3號北上土城段,發生5車連環車禍,一輛聯結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先擦撞前方公車,又追撞其他3部車輛,誇張的是,重達一噸圓筒狀槽罐掉落地面,嚇壞不少人,第一時間封閉4線道,車流回堵8公里,塞爆了。

更多新聞: 黃暐瀚母遭撞亡!他留言「造口業父母承擔後果」遭網炮轟:沒人性

好端端行駛在國道上,突然後方聯結車失控了,先撞上公車,又擦撞休旅車,整個削過來,碎片瞬間噴飛,現場煙霧迷漫,畫面十分驚悚!

救護人員獲報,查看人員傷勢,所幸都不嚴重,只見事故現場,零件、車體散落一地,公車左後方被撞凹,玻璃全碎。

聯結車失控釀連環撞 1噸重槽罐滾落畫面驚險!

正值上班尖峰時間,塞爆了!北上4個車道通通封閉,一度回堵8公里。嚴重車禍發生在5月6日早上8點多,國道3號北上土城路段,5輛車發生連環事故,聯結車上寬10公尺,重達一噸的槽桶,還因為猛力撞擊掉下來,甚至砸中其他車輛,裡面塑膠微粒到處飛。

聯結車失控釀連環撞 1噸重槽罐滾落畫面驚險!

國道樹林分隊小隊長張本明說明,「本件事故經初步研判,是由A車半聯結車,因為操作不當致肇事,本件當事人酒測值為零。」

伯性駕駛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車距,最高可以開罰6千元,5輛車都沒有酒駕,只有1人受傷。

只是發生在上班時間,也倒楣到用路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吸毒吸到膀胱萎縮! 竊盜嫌毒癮驚人進警局製作筆錄「尿桶隨身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