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倫戀生「小龍女」遭成龍秒切割!憋22年吳綺莉曝42字心聲
吳綺莉背負小三罵名已22年,期間她獨自扶養女兒。(圖/翻攝自吳綺莉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港姐出身的女星吳綺莉,被大家所熟知的是她與成龍1999年發生的婚外情,事後吳綺莉生下兩人的女兒「小龍女」吳卓林,當年成龍開記者會說出「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震驚社會,當時成龍曾表示孩子是他的就一定負責,但多年來吳綺莉不靠成龍,獨自拉拔吳卓林。而小三之名一背就就是22年,近日她在微博吐露心聲。

更多新聞: 民視《黃金歲月》斥資百萬拍攝爆破重頭戲!陳美鳳耳朵聽不見就醫


不倫戀生「小龍女」成龍秒切割!憋22年吳綺莉42字曝心聲
吳綺莉發文曝心聲。(圖/翻攝自吳綺莉微博)

隨著吳卓林長大,母女倆關係卻拉警報,2017年吳卓林出櫃,隔年在加拿大跟洋人女友Andi登記結婚,外傳因此與母親關係決裂,吳卓林一度氣到和老婆私奔,後來是因為金錢問題才和媽媽破冰,吳綺莉這期間不時抒發心情,對於孩子的狀況感到無奈。但隨著年紀與日俱增,吳綺莉似乎漸漸看開了,最近她在微博發文曬出一張沐浴在陽光下的用餐照,並難得曝心聲「什麼叫快樂,家人平安,身體健康,有口飯吃,相親相愛,一家喜樂,人生沒有十全十美,一家平安就是最快樂」。

不倫戀生「小龍女」成龍秒切割!憋22年吳綺莉42字曝心聲
吳綺莉是港姐冠軍出身。(圖/翻攝自吳綺莉微博)

網友看到後安慰吳綺莉「你是相當不容易,可憐天下父母心。」、「辛苦了!」、「已流逝的沒法回頭,加油。」去年吳綺莉罕見透過經紀人澄清沒有爭奪成龍財產的念頭,如果有「早在吳卓林沒滿十八歲以前,她就該採取行動了」,如今吳綺莉背負這段不倫戀重擔已22年,事過境遷,她似乎也已經走出來。

更多新聞: 動力火車尤秋興曾陷低潮多年 眼神無法對焦 感謝老婆讓他擁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