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為戲暴瘦到舒淇都嚇壞 脊椎骨凸起肢節分明!
彭于晏與張艾嘉首次合作的新電影《熱帶往事》,預告片釋出他為戲暴瘦,裸身背影脊椎骨節節分明。(圖/翻攝自彭于晏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演藝圈男神彭于晏近年將事業重心放在中國,近日又有一部新電影《熱帶往事》即將上映,過去曾在國片《翻滾吧!阿信》練出健壯肌肉的他,新片中為戲暴瘦,釋出的預告片中,彭于晏的背影瘦到脊椎間椎分明,讓好友舒淇也嚇到忍不住回應。

更多新聞: 美國大馬戲團抵台演5場 空中飛人吃臭豆腐讚美味

彭于晏為戲暴瘦到舒淇都嚇壞 脊椎骨凸起肢節分明!
彭于晏在新電影《熱帶往事》中暴瘦,裸身背影脊椎骨節節分明(圖/翻攝自《熱帶往事》微博)

彭于晏與張艾嘉首度合作的電影《熱帶往事》,近日釋出預告片,片中彭于晏為戲暴瘦,擺脫過去健壯肌肉形象,散發出頹靡氣質,裸上身的背影更是脊椎骨分明,讓人嚇壞。就連好友舒淇也都留言:「瘦成骨」,但看完預告片也留言表示她喜歡,力挺好友新作品。

彭于晏為戲暴瘦到舒淇都嚇壞 脊椎骨凸起肢節分明!
彭于晏過去曾為戲增肌,這次則是為戲暴瘦。(圖/翻攝自彭于晏微博)

《熱帶往事》描述90年代南方炎熱的夏日夜晚,年輕的王學明(彭于晏飾)遭遇了一起意外,梁媽(張艾嘉飾)的老公也忽然失踪,她尋求陳警官的幫助,卻不知自己已成為下一個目標。陳警官(王硯輝飾)負責老梁失踪案,他發現案情的發展遠超自己掌控。這群不知命運已被悄然更改的人,都在試圖窺視關於那個夜晚的真相,但這個夏夜的記憶如錯亂的拼圖,愈加撲朔迷離。

彭于晏為戲暴瘦到舒淇都嚇壞 脊椎骨凸起肢節分明!
舒淇看到預告片海報,驚訝表示「瘦成骨」。(圖/翻攝自彭于晏IG)
更多新聞: 《我們的愛情不正常》和菓子之爭 也是繼承人之爭 不到最後你永遠不知道兇手是誰!每個人都有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