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馬戲團抵台演5場 空中飛人吃臭豆腐讚美味
(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美國大馬戲團(LE GRAND CIRQUE)明晚起在台北小巨蛋連續演出5場。藝術總監泰勒驚艷台灣防疫成功,空中飛人堤克則認為臭豆腐吃起來比聞起來美味,尤其喜歡炸臭豆腐。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現場直擊#63】賴慧如崩潰喊: 為甚麼這麼難吹 鍾佳蓁直言 『那個』 沒有力 !! 百變潘威廉挑戰扮女生居然神似『她』 ?

美國大馬戲團此次共38人抵台,經過14天居家檢疫及7天自主健康管理後演出。主辦單位表示,若團員們需要什麼都會由主辦單位送到飯店和表演場地,外出也需要團進團出,一切遵守防疫規定。

泰勒(Taylor)表示,因為疫情影響已經一年多沒有表演,雖然這次行程較匆忙,但身為專業表演者重新再練習,彩排順利也很期待表演。

泰勒也驚訝台灣的防疫有成,她表示,因目前在美國還未完全開放演出,若表演也需要控制人數,對於台灣能在台北小巨蛋的萬人場地表演感到驚訝又感激,並希望疫情能盡快退散。

泰勒表示,團員對隔離過程享用的台灣美食都讚不絕口,但為了維持表演體力,也需要在房間自主訓練核心肌群。泰勒笑說:「曾到過台灣的朋友都說台灣美食很好吃。」為了強調美味,泰勒甚至重複3次「台灣美食很好吃」。

空中飛人艾普爾喬德科夫斯基(April Chodkowski )表示最喜歡台灣的辣牛肉湯。提克史密斯(Tucker Smith)則嘗試過台式臭豆腐,「它吃起來的確比聞起來好多了,我特別喜歡吃炸的。」

美國大馬戲團將明日起至9日將在台北小巨蛋演出5場。

(中央社)

更多新聞: 不倫戀生「小龍女」遭成龍秒切割!憋22年吳綺莉曝42字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