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校園驚傳槍響!小6女掏槍射擊 1師2生當場中彈

美國又驚傳校園槍擊,這回案發地點位於愛達荷州里格比市的一所中學,令人震驚的是,槍手竟是一名6年級女生,事件造成2名學生和1名教職員受傷,所幸3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美國愛達荷州校園槍擊 槍手是六年級女生

傑佛遜學區教育總監馬汀說,「學區可能遇到的最糟夢魘今天發生了。」

愛達荷州傑佛遜郡的里格比中學,6日早上驚傳槍響。一名6年級女生到校不上課,竟從背包裡掏出手槍,在校內外開了數槍。2名學生和1名教職員走避不及,當場中彈受傷。

傑佛遜郡警長安德森說明,「當時一名老師奪下這名學生手中的槍,並扣留她直到執法人員將她逮捕為止。」

警方獲報迅速趕到,將受害者送醫,並在校外拉起封鎖線。家長們聞訊趕來,焦急尋找自家寶貝。

美校園驚傳槍響!小6女掏槍射擊 1師2生當場中彈

學生家長說,「我當時在買東西嚇到東西掉了一地,邊跑邊叫說學校發生槍擊了。」

這所中學約有1500名、6年級到8年級學生。回想起事發當時,不少學生仍驚魂未定。

學生說,「當時我們都嚇壞了有些人還哭了。」、「我傳簡訊給所有我認識的人。」

美校園驚傳槍響!小6女掏槍射擊 1師2生當場中彈

不過剛開始還有人以為,學校只是在槍擊演習,沒想到竟是惡夢成真。

學生說,「當時我還想說校長這回好有創意,不但封鎖校園還弄出假槍響。」、「直到我們聽到川堂的腳步聲,然後又聽到警車的鳴笛聲,才了解到是真的槍擊。」

美校園驚傳槍響!小6女掏槍射擊 1師2生當場中彈

所幸3名受害者都沒有生命危險,受傷的教職員稍早已經出院,而2名受傷學生也情況穩定,預計很快就能出院。至於兇嫌犯案動機,手槍又是怎麼來的,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緊急事態擴大至6都府縣 菅義偉拍板「延長至5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