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駕訓班練車驚見龍捲風亂入!網友嚇壞:加考天災應變題?

龍捲風易發生於季節交替之時,台灣由於環境因素,較不易出現大型龍捲風;有網友清楚拍到了比人高出許多的龍捲風,由於場地恰巧在駕訓班,其他網友驚嚇表示「是隱藏版考題!」

一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臉書社團發布一則影片,發生在某駕訓班的練習場地,畫面上清楚可見塵沙從地面捲起,形成高達數公尺的龍捲風,在S彎道上緩緩移動數十秒後消失,雖未對考生造成影響,罕見現象仍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網友紛紛打趣地表示「沒想到駕訓班這麼強,有這種路況模擬器」、「太酷了!是隱藏版考題」、「現在考照還有災難應變題」、「原來台灣人考照那麽難」、「龍捲風在考S型彎道」、「繳的錢都一樣,為什麼他們的駕訓班特別好玩!」

也有網友專業地解釋正確名稱是「塵捲風」,是一種比較不會威脅人身安全的上升氣流柱。不過若在生活中遇上了,還是盡量保持距離為上策。

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駕訓班練車驚見龍捲風亂入!網友嚇壞:加考天災應變題?

四季線上/韋冠宇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上觀察學院 FB社團

【看更多】

見證台灣交通亂象 他過馬路都提心吊膽!外國鄉民:小黃司機都能當賽車手
撞到闖紅燈行人 騎士有肇責?網友表示:根本不知道會出現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