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何時宣布選黨魁? 連勝文不鬆口:集合意見後做慎重決定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7日中午受訪時表示,是否選黨魁會集合意見做慎重決定。(圖/民視新聞)

中國國民黨將在7月24日改選黨主席,正思考是否參選的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中午受訪時表示,會集合所有人的意見及想法,做出慎重的決定。

更多新聞: 勇敢秀出台灣!立委籲國際駕照正名「Taiwan」

中國國民黨今天上午由秘書長李乾龍、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公告110年黨主席選舉有關事項,今年黨主席選舉將於6月3日至4日領表、6月7日至8日登記,7月24日投開票。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中午出席工商婦女會「母親節慶祝活動」,他被媒體問及有關黨主席選舉準備狀況時表示,會集合所有人的意見及想法,做出慎重的決定。

連勝文強調,他做任何事情都是為了國民黨的未來,不管是2022年,或是其他黨員們的想法,「我們都很在乎,會做全盤思考」。至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指出三接外推案是「結果比較好」,但政府不早點溝通,連勝文對此表示,「朱市長曾當過桃園縣長,對於當地生態、環境,他應該有自己的想法,這我們都尊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賣官圖利!前屏東縣崁頂鄉長林光華遭監察院彈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