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中她「清醒」感受身體被「切割」 原因竟是麻醉師落跑接電話!
中國女在手術中因麻醉不足,突然驚醒,全程清晰感受切割身體疼痛。(圖/翻攝自搜狐號《南方都市報》)

國際中心/陸俊杰報導

麻醉是手術中十分重要的步驟,關乎著患者的生命安全,最近,中國一名女子前往坪山區人民醫院接受婦科手術治療。結果,手術過程中,因麻醉效果不足醒來,並且無法說話,在清醒的狀態下感受身體被切割的痛苦,導致身心受創。原因讓人十分驚訝傻眼,竟然是「麻醉醫師離開手術室接電話」!

更多新聞: 趙薇深夜喝茫!臉紅同框異性曬「親密合照」 遭疑婚變急刪文

據《奧一新聞》報導指出,中國廣東省深圳市一名王先生向媒體爆料表示,他的朋友葉女士在坪山區人民醫院接受全身麻醉婦科手術治療。手術中,由於麻醉醫師突然離開,並且現場無人發現麻醉藥輸送管長時間堵塞,葉女士因麻醉效果不足,在手術中突然驚醒,她因藥效無法說話,但能清晰感受到身體被手術器材切割的疼痛,在極度絕望與恐懼下,她不斷流淚並嘗試睜開雙眼。

1
中國女在手術中因麻醉不足,突然驚醒,全程清晰感受切割身體疼痛。(圖/翻攝自搜狐號《南方都市報》)

王先生進一步透露,有護士表示,這起醫療失誤是因為麻醉醫師突然離開手術室接電話而導致,直到葉女士因疼痛身體顫抖,才引起醫生注意,緊急找來麻醉科主任來應對狀況。王先生查看監控後表示,「手術開始10多分鐘後,點滴管開始出現堵塞跡象,直到15分31秒,管中的藥液接近容量的4/5,完全堵塞,我朋友就是在這期間醒來的」。據報導,目前,院方正在積極尋求解決方案。

更多新聞: 拜登力推基礎建設計畫 阻止中國搶地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