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魁之爭人選排排站 朱立倫:我們絕對不是對手
朱立倫拿起麥克風強調,「我們絕對不是對手。」(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今天舉行「寵愛媽咪、響應828公投」活動,黨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及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董事長連勝文三人同框,黨主席對手排排站,朱立倫拿起麥克風強調,「我們絕對不是對手。」

更多新聞: 游錫堃戴上透明口罩 防疫也要無障礙溝通

國民黨今天日上午在全台21縣市同步舉辦「寵愛媽咪、響應828公投」活動,黨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前副主席郝龍斌、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董事長連勝文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人都將參與。

國民黨主席改選將在7月24日登場,江啟臣、朱立倫及連勝文今天終於同台露面,有媒體就問說「三個人站在一起了!」朱立倫隨即拿起麥克風說「我們絕對不是對手。」

朱立倫強調,他們是共同努力合作夥伴,今天大家都是國民黨團隊一份子,不是只有我們三位,還有趙少康、郝龍斌等,大家都是共同團隊一份子,希望母親節快樂,一起支持食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霧台連兩震! 規模4.6、4.3 最大震度3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