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空手道教練見國道有狗 出手相救濺血

來看台北市這名暖男教練,昨天上午(7)行經國道時,發現有一隻黑狗跑上來,他看車速剛好變慢,立刻下車救狗,雖然過程中,狗因為受到驚嚇,咬了他,還因此縫好幾針,但黃教練把事情PO網,引起網友討論,稱讚有夠暖。

更多新聞: 用獵槍狩獵山羌遭判刑3年6月 王光祿釋憲結果出爐

國道一號南下五股路段,突然有一隻黑狗走在內側車道,剛好出現塞車,車速變慢,駕駛立刻下車救狗,結果受傷了。耳朵被咬到,下巴也掛彩,手縫了好幾針,黑狗因為受到驚嚇咬人,熱心駕駛是他。回憶當時過程,侃侃而談,他叫做黃庠榛,今年38歲,是一名空手道教練,資歷超過十年,任教於台北市幾間國中小。事件在網路上發酵,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家直呼:「真的是超有愛心的暖男教練!真的是超級暖男」還有人稱讚:「你好勇敢,善良的人。」為了小生命,弄得自己傷痕累累也沒關係,黃教練熱心舉動,實在令人感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花蓮豐濱港口部落海祭 遊客闖入爆發口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