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輪險勝一桿 前球王麥克羅伊終結553天冠軍荒

前球王麥克羅伊(McIlroy),在富國銀行錦標賽第四輪表現精彩,他打出-3的68桿,最後以總成績-10的274桿,1桿之差的優勢拿下冠軍,小麥也終止他近18個月,553天沒有金盃的冠軍荒。

更多新聞: NBA/唐西奇達成生涯5000分 獨行俠大勝騎士暫居西區老5

前球王Rory McIlroy在第7洞精彩的抓下Birdie,獲得滿場觀眾喝采,富國銀行錦標賽進入到決勝的第四輪,近況低迷的小麥在第一輪打出72桿之後,連兩天都打出6字頭的66桿和68桿,進入到領先群,小麥在13洞打完和Mitchell並列第一,接下來兩洞小麥都抓下Birdie,開始單獨領先。

第四輪險勝一桿 前球王麥克羅伊終結553天冠軍荒

McIlroy這輪抓下四隻Birdie,吞一Bogey,打出-3的68桿,四輪累計打出低於標準桿10桿的274桿,以1桿的領先拿下冠軍。富國銀行錦標賽冠軍麥克羅伊說,「這個世界已經和以前完全不同,每個人都經歷這波疫情,對我來說生活也經歷改變,我成為一位父親,能在母親節拿下冠軍,想到我太太和我媽媽,我要回家了。」

第四輪險勝一桿 前球王麥克羅伊終結553天冠軍荒

這是小麥生涯第三度在富國銀行錦標賽奪冠,也讓他終結了已經18個月,553天沒有奪冠的冠軍荒。墨西哥好手Ancer,這一輪打出5隻Birdie,沒有Bogey,打出這一輪最低的66桿,交出總成績-9的275桿,以1桿落後小麥拿下第2名。

第四輪險勝一桿 前球王麥克羅伊終結553天冠軍荒

鏡頭來到歐巡賽加那利群島錦標賽,南非好手GarrickHiggo在第七洞打出精彩的Holeinone。Higgo連兩天交出64桿的優異成績,最後就以-27的257桿奪冠,這也是這位21歲小將在歐巡賽的第3座冠軍。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疫情升溫!因應防疫泡泡模式 我國僅三位選手受邀東奧測試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