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印度包機取消!29名僑民改搭日航於中午返抵台灣
印度僑民改搭日航將於中午返抵台灣(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印度疫情持續嚴峻,每日確診數屢創新高,原訂5月底安排由華航包機接在印國人返台,然而最後因華航有三成機師正在檢疫只能緊急喊卡。交通部及外交部也建議在印國人可以搭乘日本航空到日本轉機回台。據了解,有29名在印度僑民,將搭乘日本航空JL97班機返台,預計今天上午11時33分左右抵達松山機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火警釀設備受損 燁聯鋼鐵:產能不受影響

王國材說明,原先討論要由華航包機,但因為華航有三成機師在集中或居家檢疫,因為運量跟疫情的關係,已沒辦法達成這個任務,但可以搭乘日本航空在到日本轉機回台。

外交部昨日也表示,原定包機無法成行,但考量印度疫情,建議在印國人,在仍有其他商業航班可使用的情況下,儘速訂位搭機自印度返台。

據了解,目前有29位在印度僑民,搭乘日本航空於今日上午11時33分左右抵達松山機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週全台熱爆!台南高雄飆38度高溫 降雨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