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動作揭房東秘密?「插座」後藏夾層 網驚訝:太細長了吧
男網友在租屋處發現秘密「小空間」,揭開「房東的秘密」。(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陸俊杰報導

許多租屋民眾常常會在房子裡發現「新事物」。近日,一名男網友上網PO文表示,他想換電風扇的插頭時,意外發現一個秘密「小空間」,拉開後他驚訝發現自己揭開了「房東的秘密」,網友驚呼「好酷!」

更多新聞: 母親節2人溺斃!頭汴坑溪意外數不清 她勸:不要再來了!

原PO在《Dcard》上PO文分享,表示「今天想要把電風扇換個地方插電時,莫名的發現房東藏私房錢的地方,不過現在裡面只剩下一堆黴菌而已」,原PO附上短片,從內容中可以看出,櫃子下有1個白色板子,上面有2個插頭,拉開後發現插座並沒有接電,一塊木隔板後面,居然是一個細長的抽屜,目測長度約2、30公分,裡面除了黴菌甚麼都沒有。原PO進一步表示,插頭沒通電,引起他懷疑,才發現這個藏在書櫃下的祕密小空間,他立馬意識到這是房東藏私房錢的地方,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1
男網友在租屋處發現秘密「小空間」,揭開「房東的秘密」。(圖/翻攝自Dcard)

網友紛紛留言「很好的參考做法,不過我會接電,才不會讓有點電工基礎的人去拆面板」、「超好笑,太長了吧,是要放多少錢」、「是魔術大空間」、「搞不好房東是特務」、「太酷了吧」。對於這個「超細長空間」,網友歪樓表示「能放這麼長的東西 ,也許這個抽屜是房東太太在用的?」、「有黴菌驗證曾經是潮濕,加上這個比一般認知的還要長,不難想像是某種會用濕的震動功能器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境外移入一口氣+11! 印度及印尼佔9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