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帕里隊11人確診 剩7人上陣遭對手狂電

玻利維亞甲級足球聯賽爆發球隊群聚感染,皇家帕里足球隊多達11人確診,最近的比賽只能勉強派7人出賽,人數不足下,一開踢就被對手瘋狂進球,而且後來還有球員受傷倒地,最後因為不滿最低限度的7人出賽,比賽宣告提前結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市加強防疫! 林右昌:廟口、公有市場嚴格要求戴口罩

疫情在全世界蔓延,玻利維亞甲級足球聯賽,甚至有球隊超過一半選手確診,只能勉強用七位球員參加比賽。

紅色球衣的皇家帕里足球隊,有11人確診武漢肺炎,迫使只能用最低限度的7人出賽,比賽開踢不到8分鐘,就被聯盟第一的最強者足球隊狂進三球,而且更糟糕的事情還在後頭。

皇家帕里隊11人確診 剩7人上陣遭對手狂電

背號36號的球員,摸著左腳,坐在地上遲遲沒有起身,就算經過防護員緊急治療,還是無法繼續參加比賽,最後皇家帕里足球隊只剩下6人,不符合最低人數限制,大會宣告比賽提前結束,由對手3:0獲勝。

皇家帕里隊11人確診 剩7人上陣遭對手狂電

另外英超發布最新消息,鑑於首相強森宣布逐步解封,英超足球聯賽的進場人數可以再往上提升。英超從去年12月開放球迷進場,人數受到嚴格控制,經過一整季比賽,賽季尾聲,現場觀眾人數上限提高到一萬人,按照剩餘賽程,每支球團也都至少,還有一場以上的主場比賽可以進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六成民眾認為東奧應取消 日相菅義偉:從未將辦奧運擺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