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面對新秀左投無安打 王柏融2支0還是四割男

日本職棒火腿隊的王柏融,近況絕佳,今天面對歐力士,即便對手先發投手是左投,他依舊排在先發第五棒,鎮守左外野。不過面對到19歲超級新秀宮城大彌,王柏融兩個打數沒有安打,7局下被代打換了下場,打擊率下降到4成21。

更多新聞: 喬科維奇與穆雷!前後任球王合體練球 穆雷把球打到變形

面對歐力士2019年的選秀第一指名,19歲左投宮城大彌,王柏融第一個打席曲球揮空,遭到三振,第二個打席相中偏高直球,出棒對決。

中間方向彈跳球,打得並不差,但對方游擊手紅林弘太郎,守備更精采,讓王柏融無功而返。七局下第三個打席,教練團決定更換代打,總計王柏融兩打數無安打,打擊率下降到4成21,不過依舊是四割男。火腿全隊遭到壓制,終場1:9吞下敗仗。

面對新秀左投無安打 王柏融2支0還是四割男

樂天隊的台灣投手宋家豪,則是在對上西武隊的比賽中,8局上登板投球。他只用了4球就解決三四五棒,防禦率下降到1.23,吳念庭則是沒有上場。最終兩隊3:3握手言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六成民眾認為東奧應取消 日相菅義偉:從未將辦奧運擺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