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鴻泰批陳時中「該槍斃」 許淑華落淚:有想過你的命是他救的嗎
針對費鴻泰「槍斃」言論,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發文道歉,認為自己「不夠努力」。(圖/翻攝許淑華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華航諾富特事件至5月9日為止,感染確診個案累積31人。針對此事,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昨(10)日批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疏忽,讓疫情延燒「根本應該被槍斃」,如此沉重的指控讓陳時中回應「這話太過了」;昨日晚間,曾參選北市立委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在臉書上發文道歉,稱自己「過去不夠努力,才讓費鴻泰用尖酸刻薄的話、大聲嚷嚷地扯台灣後腿」。

更多新聞: 未收到WHA邀請函 外交部籲譚德塞回應挺台之聲

許淑華在臉書上寫下「費鴻泰先生在記者會上,批評陳時中應該被槍斃,這位在全球疫情肆虐之際,身先士卒率領防疫團隊,和全國醫護人員一起撐起台灣抗疫防線的人,竟成為費鴻泰口中應該被槍斃的人?費先生難道忘了,你能坐享防疫成果,能夠大言不慚地罵人,甚至說要槍斃陳時中」,她點出費鴻泰還能安穩的口出狂言,最大關鍵就是「因為有這位你所稱的該被槍斃的人,你有想過你的命其實是他救的嗎?」。

許淑華強調「費鴻泰這次的槍斃說,則是用中國威權式的思想」,更痛批費鴻泰「無需在台灣大放厥詞,你們沒有需要被尊重,重重地打擊了愛台灣的我們的上下一心」;許淑華的發言讓很多人感到不捨,紛紛留言打氣「是與非,人民都知道」、「他只會咆哮!質詢都沒重點」、「腦袋還停在黨國時期」、「國民黨真的沒救了」。

更多新聞: 傅正逝世30週年追思 老戰友游錫堃解密創黨秘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