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論精華/中國間諜、跨國雛妓攏總來?3Q完整分析「比爾蓋茲離婚案」給你聽!|全民筆讚邀稿中

近期比爾蓋茲宣布與相伴27年的妻子梅琳達離婚!全世界網民最初關注3兆財產的巨額贍養費,大開玩笑「蓋茲我『也』不想努力了」;直到中國女翻譯王喆、避險基金經理人艾普斯坦出現才驚覺,一系列科技富豪背後的政治間諜、跨國雛妓陰謀論可謂無底深淵!

更多新聞: 政論精華/獨家!要玩你們自己玩!韓國瑜退選黨主席內幕|全民筆讚邀稿中

關於「比爾蓋茲離婚涉及中國陰謀論」有話想說嗎?

歡迎來信投稿:https://bit.ly/3l7Z9wx


政論精華/中國間諜、跨國雛妓攏總來?3Q完整分析「比爾蓋茲離婚案」給你聽!|全民筆讚邀稿中


美媒華爾街日報指出「梅琳達早在2019年10月比爾蓋茲與已故富豪艾普斯坦關係曝光時,已著手向律師諮詢離婚事宜」。

誰是艾普斯坦?他是來往政商名流之間的頂級爸爸桑,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川普和英國約克公爵安德魯王子等都是稱兄道弟的好朋友,旗下提供童妓、誘勸未成年少女賣淫、性虐未成年少女及販賣人口,並持有「羅莉塔快遞號」提供客戶隱密的包機性服務。

誰是王喆?據社交媒體認證為美國教授、資深程序元、物理博士的中國人顧穎瓊在微博上發表「立此為政,從今天起,三個月內比爾蓋茲會再婚,娶一個華女為妻,一年後有混血寶寶」並影射該華女就是「王喆」,而王喆正是蓋茲基金會的紅牌口譯員。


政論精華/中國間諜、跨國雛妓攏總來?3Q完整分析「比爾蓋茲離婚案」給你聽!|全民筆讚邀稿中


民視《辣新聞152》政論名嘴們這樣說:

陳柏惟(基進黨立法委員;網紅3Q哥)

「做為一個前科技男,我不認為我們在資訊爆炸的時代會相信中國女子的誘惑。因為現在是訊息爆炸的時代,所以反而是民主國家的科技男,他可能真的有需要的話,可能會找各個國家,不見得是中國,因為我們跟他們沒有什麼『那麼好的條件』。」

「台灣科技男跟美國科技男有一個問題,像台灣中央跟地方的議會有一個最大的差別就是『地方沒有國防外交』,所以當你沒有國防外交思維的時候,你以為全世界是地球村,每個人都一樣善良跟友好。所以對這一些科技大老來講,不管是比爾蓋茲、祖克柏(配偶是中國人),他們對於中國市場的未知以及越得不到越想要的心情。」

「中國14億人,日本也做過這個幻想,一個人買我一本漫畫書,我賣一集過去,我有14億本的銷售量是不是賺死了,結果沒想到它是一個牆國,牆國統治你賣一本過去,網路上、全世界人看光光。對微軟也是,我賣一套軟體,如果14億人1個人買一套軟體,我不用發大財嗎?結果我賣一套軟體,全中國都在用,被破解、被複製、序號被公開。所以對他們來講,他們的未知,他就會轉頭回去說『我越得不到越想要,我對中國的錯誤認知,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是怎麼一回事』,結果英文有一個字,E開頭C結果,叫異國風情,就是因為我對它不了解,所以我對它產生興趣,在這邊的科技男因為不了解國防外交的情況,不知道共產黨邪惡的本質,所以他以為地球村一樣的善良,交個朋友、認識一下,這是有可能的。」

「你看另一個科技男伊隆馬斯克他在做什麼事情?他是在做所謂的電動車及太空產業,他深刻知道中國一直心心念念,想要他的電動車數據,一直想要他衛星的技術,所以他知道這個黨根本不能信任,他看到黃皮膚的就嚇死了。他甚至在跟台灣合作之前,還要確定一下『你們跟中國是不是沒有關係』,你看這樣子一個提防心,真正認識東亞局勢的人,就是因為他在國防外交上面有涉獵。所以台灣過去曾經不管在扁政府時代、馬政府時代,有不斷的台商過去被利用求(拜託你工廠過來)、搶(把你的百貨公司搶走)、偷(把你智慧財產權賣的作品變成中國的),用這方式去洗你的經濟產業,這是普遍大家對共產黨邪惡本質不了解的前提。」

「我沒有辦法斷定這個八卦謠言,是真的還是假的,但美國這一些科技家在不知道『共產黨到底為什麼要去侵略其他國家』為前提的時候,他可能真的會對這一個國家的任何情況產生美麗的幻想跟誤會。」

(責任編輯/陳恩迪)

名嘴有說出你的心聲嗎?

歡迎來信投稿〈全民筆讚〉發表!https://bit.ly/3l7Z9wx

更多新聞: 刪Q二階送出!顏寬恒要陳柏惟莫忘初心 他翻出數據反酸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