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疫情升溫! 台東綠島長泳活動取消、熱氣球嘉年華待訂
台東綠島長泳活動確定取消。(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今天疫情指揮中心宣布7名本土確診,創下單日新高。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表示全台將防疫警戒提高到第二級。台東縣政府今天也召開緊急,決議把5月23日舉辦的長泳活動確定取消;熱氣球嘉年華則在6月1號前決定是否如期舉行。另在6月7日前,台東縣運會、畢業典禮及旅行、校外參訪活動將延期或取消。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疫情緊張! 羅東夜市大消毒 宜蘭旅宿業者:一成客人退訂延期

全台疫情拉警報,今天共有7例本土確診案例。陳時中在疫情說明會宣布,全台將防疫警戒提高到第二級。台東縣政府也召開緊急會議,取消5月23日在綠島舉辦的海上長泳活動,明天鄉長會再研議賠償事宜。

台東每年暑假最夯的熱氣球嘉年華,將於6月1日視疫情狀況而決定是否取消或延期。

台東縣政府公告,在6月7日前的各級學校畢業旅行、畢業典禮,台東縣運會、縣長獎頒獎典禮和文化處相關活動,能延期的活動就延期,不能改期的則是全部取消。

另外,從今天開始進入台東縣各級學校級附屬單位,都要戴口罩,並且配合測量體溫。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本土病例感染源不明! 侯友宜:蘆洲新莊校園即起不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