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一日5餐雙下巴溢出!暴肥吃到吐真正原因曝光
阿嬌近日上中國綜藝節目《怦然心動20歲》,沒想到不少觀眾都發現她胖了。(圖/翻攝自阿嬌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近期在中國綜藝節目中相當活躍,最近更成為綜藝節目《怦然心動20歲》固定班底,但不少觀眾發現阿嬌講話明顯有雙下巴晃動的狀況,就連好友蔡卓妍(阿Sa)都被問到,當時阿Sa回答是因為阿嬌有賀爾蒙的問題,今(11)日港煤才曝光阿嬌暴肥主因。

更多新聞: 當年差一點就破產!劉德華負債金額曝光 網驚喊:一般人早完蛋


阿嬌一日5餐雙下巴溢出!暴肥吃到吐真正原因曝光
阿嬌近日被觀眾發現雙下巴溢出變胖,今(11)日證實她向港媒證實真正原因。(圖/翻攝自阿嬌臉書)

據《東網》報導,阿嬌突然暴肥原因,並不是阿Sa所說的賀爾蒙問題,而是她接下了一部需要變胖的新戲,類似韓國女星金亞中主演的電影《醜女大翻身》,為了劇情需求所以阿嬌才刻意變胖。報導指出,過去阿嬌一直無法透露暴肥原因,是因為簽了保密協議,她一日最少吃5餐,還曾吃到吐、胃痙攣。阿嬌也回應港煤,很開心有一個可以突破自我的角色,還可以名正言順的吃胖,但變胖過程比想像中更辛苦。

阿嬌一日5餐雙下巴溢出!暴肥吃到吐真正原因曝光
韓國電影《醜女大翻身》描述一名女子瘦下來獲得美妙人生,阿嬌的新戲也和此劇情類似。(圖/翻攝自《醜女大翻身》劇照)

韓國電影《醜女大翻身》改編自日本漫畫,描述女主角姜漢娜擁有天籟般的嗓音,但因肥胖體型,只能在幕後幫美女歌手雅美假唱。雅美的製作人韓尚俊是唯一肯定她音樂實力的人,漢娜不知不覺暗戀上韓尚俊,最後整形成為大美女,成功站上舞台並得到愛情的故事。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EP423精采片段》兇手家族 逃無可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