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三寶好可怕!逆向竟還閃燈逼車

南投出現「馬路三寶」危險駕駛!有民眾開車行經草屯鎮太平路一段,突然發現前方有輛自小客車逆向行駛,隨即按喇叭示警,但對方不但不理會,反而對他閃大燈,也讓駕駛一度懷疑是自己開錯了嗎?

更多新聞: 嬉鬧「高雄楊冪」笑賭宵夜 4警記過調職、所長連坐、分局長自請處分

開車上路,猛然發現一輛自小客的車頭對準自己。轎車迎面駛來,駕駛嚇壞,猛按喇叭示警,不過,對方不只沒切回車道,還猛閃大燈,看似要求駕駛讓道,兩車越靠越近,直到快撞上了,白車才開回原本車道,頓時猶如閃過人生跑馬燈。南投縣警局交通隊組長李安景說,「汽車違規超車跨越雙黃線雙白線,超車不依規定的話,處罰新台幣1200至2400元罰鍰。」

馬路三寶好可怕!逆向竟還閃燈逼車

逆向行駛,馬路玩命,重回現場,居民表示,這裡最近才從兩線道,拓寬改為三線道,可能路況不熟,差點釀禍。附近居民說,「最近才改的改沒多久,(本來是二線道嗎?)對本來兩線道,(現在變三線道?)對現在有三線,因為那邊要往中興新村的比較多。」

馬路三寶好可怕!逆向竟還閃燈逼車

逆向還閃大燈,以為自己對,其實是他開錯,提醒民眾,開車上路要注意標誌、標線,以免車禍出人命。

(民視新聞/張家維、張士政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掃蕩黑幫男公關 警加強稽查八大場所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