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暴力零容忍! 中市警強力掃蕩逮捕多人

台北市傳出多起黑幫嗆警事件,治安引發疑慮,警方強力掃蕩,黑道暴力零容忍,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查緝改造槍枝,逮獲李嫌等多人到案,其中到一名嫌犯住處,破門抓人,嫌犯睡夢中被逮,一臉茫然,警方展現決心,肅槍不手軟。

更多新聞: 女子派出所報案 員警竟群起嬉鬧還猜三圍

特勤人員強力破門,屋內嫌犯睡夢中被驚醒,措手不及,只好乖乖就範。

警方擴大追查,另外在雲林、屏東、台南和新北等多處,查獲槍枝和改造工具,其中有嫌犯將地下兵工廠,設在人潮聚集地方,甚至屋外還有市集,掩護遮蔽,企圖躲避查緝,還是被警方識破。警方一口氣,查獲五件,逮捕六名嫌犯,向黑道宣戰,人一個個抓,槍一把一把查,訊後將人移送法辦。

黑道暴力零容忍! 中市警強力掃蕩逮捕多人

員警全副武裝,氣氛嚴肅緊張,直搗犯罪集團據點抓人。這群以陳姓主嫌為首的黑幫份子,專作逞凶鬥狠,霸占營業場所等事,恐嚇被害人,藉此收取保護費,當中兩名小弟,還曾參與國片以黑道取材的電影拍攝,擔任臨演,大方PO臉書分享炫耀,住處也擺了多頂大甲媽出巡的帽子,只是壞事盡做,媽祖不會慈悲保佑。

黑道暴力零容忍! 中市警強力掃蕩逮捕多人

黑幫囂張,警方全力掃盪,還有不法暴力集團,假藉各種事端設局,坑殺被害人,當中小弟,還自稱是涉及台北殺警案的中山聯盟成員,想藉此讓被害人害怕,恐嚇取財。台中市警局刑警大隊大隊長陳炯旭說,「全力打擊黑道幫派,於近期執行兩次掃黑工作,查緝兩名治平專案對象,有決心也有能力全力打擊黑道幫派。」

黑道暴力零容忍! 中市警強力掃蕩逮捕多人

台中警方,接連掃黑專案,全力掃蕩,黑道暴力,黑槍零容忍。

(民視新聞/陳仕承、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國內疫情升溫國中會考防疫升級! 盧秀燕:家長擋校門外不能陪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