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陳時中!費鴻泰發文再被灌爆 網友挺身嗆:你先來槍斃我
許多網友力挺陳時中,痛罵費鴻泰失言(組合圖/指揮中心提供、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本土疫情擴大,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砲轟防疫指揮官陳時中「應該要槍斃」,此話一出引起民眾譁然,費鴻泰不願道歉,還在臉書宣布取消稅務服務,不少網友氣得出征他臉書,痛罵「生雞蛋無,放雞屎有」,到底為台灣防疫做了什麼?

更多新聞: 連勝文近期頻頻與韓國瑜會面 挺江vs.反江對決?


心疼陳時中!費鴻泰發文再被灌爆 網友挺身嗆:你先來槍斃我
費鴻泰宣布取消稅務服務,大批網友湧入臉書痛罵。(圖/翻攝費鴻泰臉書)


綜所稅申報5月起跑,費鴻泰原本提供稅務諮詢服務,但受到這波疫情影響,他11日晚間在臉書宣布取消後續場次,更強調「防疫的升級,即便今年至今,鴻泰的稅務服務都能兼顧做好防疫,但為讓鄰居安心、亦不能讓服務的原意形成防疫的隱憂,只能向鄉親告假」。

不過,大批網友卻不領情,對於他抨擊陳時中的誇張言論仍是氣憤難平,跑到貼文下灌爆千則留言,「動不動就想槍弊別人,要怎麼成為台灣人的榜樣」、「什麼年代還在講槍斃,有這種水準的立委真是台灣最不幸」、「我台灣人,要槍弊陳時中前,你先來槍弊我!」、「我們信義區蠻欠槍斃的,讓你躺著選都選得上」。

對於費鴻泰的槍斃說,國民黨護航表示,國民黨團目的是希望把防疫漏洞補好,確保更多國人的健康;行政院長蘇貞昌則表態力挺陳時中,強調他以陳時中等全體防疫人員為榮,「他可能滿臉塵土,可能做的不一定100分,但比起講風涼話、比起只會在旁邊指手畫腳好得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到國外找代理孕母引多起糾紛 外交部籲民眾需謹慎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