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鬧「高雄楊冪」!拍攝警員竟是「績效王」˙5年1500支嘉獎
嬉鬧「高雄楊冪」!起底拍攝警員竟是「績效王」。(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外貌酷似「楊冪」的胡姓正妹,因為搭小黃遺失皮包到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報案,沒想到裡頭4名基層警員與胡女調笑聊天,之後甚至「插賭」,要警員們「猜正妹年紀」,最後拿出「警用行動電腦」,讓正妹輸入身分證。整個嬉鬧的過程拍成影片流出。而在3分鐘嬉鬧「高雄楊冪」影片中,負責拉主KEY的劉姓警員被起底,過去5年來拚出1500支嘉獎的「績效王」。


更多新聞: 社區感染爆發?新北兵推擬「禁足21天、一周外出3次採買物資」

前金分駐所流出的3分鐘「嬉鬧高雄楊冪」影片中,坐在畫面左下角,負責拉主KEY的劉姓警員,喊出一句「巡佐不是當假的」,根據了解,影片就是他主導拍攝,隨後還要另一名黃姓員警把影片上傳到非公開群組內。而該名劉姓警員過去曾爆發多次爭議,在五年內砍出1500支嘉獎,事後還高調PO網炫耀「破了中華民國有史以來巡佐晉升分數」。5年1500支嘉獎,換算下來,幾乎上班日天天有敘獎,PO網後,還一度遭檢舉,分局2度審查獎勵「無異常」,但也因為他PO出「資績計分表」,遭記一次申誡。

嬉鬧「高雄楊冪」!拍攝警員竟是「績效王」˙5年1500支嘉獎
嬉鬧「高雄楊冪」!拍攝警員竟是「績效王」˙5年1500支嘉獎。(圖/翻攝畫面)

把內部文件公開上網,似乎沒有讓劉員得到教訓,這一次又主導拍下「嬉鬧高雄楊冪」的影片再度惹禍上身,影片中的4基層警員通通被記過懲處遭調職,所長、副座連作處分,申誡一次,新興分局長也將自請處分。花了5年拼出1500支嘉獎的好績效,通通毀在自己手裡。

更多新聞: 強力掃蕩不法集團 北市警執行高強度臨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