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全台疫情警戒 麥當勞採單一出入口及實聯制
麥當勞今天公告將採實聯制。(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全台疫情升溫,昨天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有7例本土確診,其中6例為不明感染源。今天更爆出基隆也傳出1例不明感染源確診,衛福部長陳時中坦言,若疫情持續擴散,全台防疫警戒很快就會升級。麥當勞也宣布即日起採單一出入口及實聯制,全力阻擋疫情破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內疫情嚴峻! 民進黨下令黨公職「避免跑攤參加群聚性聚會」

全台疫情升溫,各縣市政府都實施緊急應對措施,大型活動也紛紛取消。麥當勞今天也宣布將採單一出入口及實聯制。

麥當勞今天上午發出新聞稿,因應疫情狀況,全台麥當勞即日起採單一出入口,顧客進入餐廳前要配合掃QR Code做實名登記。沒有攜帶手機的顧客則是需在紙本上登記資料。


快新聞/全台疫情警戒 麥當勞採單一出入口及實聯制
麥當勞將採實聯制(圖/麥當勞提供)


另外,麥當勞也將關閉兒童遊戲區,各店的生日派對、童樂會是也一律取消暫停。

麥當勞表示,會嚴格執行各餐廳的加強清潔和消毒相關作業的頻率。也會要求員工每1小時至少洗手一次,自主測量體溫和執勤時全程配戴口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內疫情爆發!疫苗施打人潮暴增 逾10萬人接種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