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與伍佰爭「台語歌王」!許富凱7度問鼎曝心聲:心情像洗三溫暖
許富凱將與其他四人爭歌王寶座。(圖/翻攝自許富凱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12)日揭曉,角逐台語歌王的包含許富凱「拾歌」、楊肅浩「噶瑪蘭的風吹」、伍佰「透南風演唱會影音全記錄」、荒山亮「等待好天」、浩子「共你惜惜」共5人。許富凱以《拾歌》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最佳台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其中這是他第7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他昨日才因疫情宣布小巨蛋演唱會二度延期,向粉絲道歉,現在又得知入圍好消息,讓他形容這兩天心情就像是在洗三溫暖。

更多新聞: 伍佰最新代言「KO咖啡王」喝了直誇:這罐咖啡不一樣!


許富凱7度問鼎金曲獎「台語歌王」!與伍佰
許富凱入圍三項大獎。(圖/翻攝自許富凱臉書)


今(12)日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揭曉後,許富凱靠著專輯「拾歌」問鼎台語歌王、台語專輯、年度專輯,得知好消息後他在臉書發文透露「這兩天的心情真的像在洗三溫暖,老天爺總是無意間給我很多驚嚇與驚喜。」更表示在製作「拾歌」專輯時,其實自己很淡然,沒想過會入圍金曲,很感謝評審的鼓勵「讓我知道很多音樂跟很多歌曲,是能再次被聽到的,總之我會一直做下去。」。

許富凱7度問鼎金曲獎「台語歌王」!與伍佰
許富凱感謝金曲獎評審肯定。(圖/翻攝自許富凱臉書)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許富凱7度叩關台語歌王,攻蛋之路可說是一波三折,這次金曲獎將與楊肅浩、伍佰、浩子、荒山亮爭奪歌王寶座,粉絲們也都希望他可以順利得獎,不要再和金曲獎擦身而過。

更多新聞: 56歲「張曼玉」騙了娛樂圈21年?至今未嫁竟是因「這」深情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