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暴增16例!連勝文嗆政府疏失:抗疫英雄摔下神壇了
連勝文今發文砲轟民進黨防疫疏失。(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12日暴增16例本土案例,多起感染源待釐清,指揮中心提升警戒至第二級,全民繃緊神經拚防疫。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天再度發文,砲轟民進黨政府明顯有疏失,自認為抗疫英雄的民進黨官員,已經從神壇摔下來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境外移入+4 3例自菲律賓入境、1例印度入境鼻塞機場採檢確診

連勝文12日在臉書表示,當許多國家逐漸從疫情中恢復正常,台灣竟然進入疫情最嚴重的階段!民進黨政府明顯有疏失,台灣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獲得足夠的、歐美生產的高效能且低副作用的疫苗?還是我們只能土法煉鋼,鎖國再加封城,叫大家都躲起來?

連勝文更怒嗆,民進黨動用網軍抹紅攻擊他「現在我想請問這群白癡網軍及俗仔鷹犬,你們除了會叫人家去大陸打疫苗之外,有無任何方法能幫助豢養你們的主子分憂解勞?想辦法變出數量足夠又品質好的疫苗?」。

本土暴增16例!連勝文嗆政府疏失:抗疫英雄摔下神壇了
連勝文再度質問,甚麼時候才能獲得足夠的、歐美生產的高效能且低副作用的疫苗?(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連勝文宣稱,民進黨為了粉飾太平,維持自己抗疫成功神話,因此許多疫情資訊都不透明,例如確診者的足跡!他們的理由是為了避免民眾恐慌,但資訊不透明反而造成更多民眾的恐慌。「民進黨官員還有良心,就不要基於政治理由封鎖訊息!資訊透明才能讓民眾有足夠的警覺心」。

連勝文更說,面對疫情可能大爆發,民進黨政府應該要放棄選舉思維,不能再像過去,認為只要不普篩就不會增加確診人數,就可以維持抗疫成功的神話。面臨社區感染,又找不到源頭,這是否與民進黨因政治考量而拒絕擴大篩檢有關?若這是錯誤政策難道還不改嗎?

連勝文最後強調,「在台灣進入疫情最嚴峻的時刻後,這些全台巡迴演出,享受掌聲及鎂光燈,自認為抗疫英雄的民進黨官員,就已經從神壇摔下來了!若不想從台灣的英雄變成遭人唾棄的對象,就好好的根據專業,而非政治選舉算計,來處理防疫相關事務吧!」。

更多新聞: 疫情驟升!「金曲32」是否停辦?文化部:配合防疫措施盡快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