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鬆口開放地方買疫苗 柯文哲痛批:「不負責任」不然你早說
陳時中鬆口開放地方購買疫苗,柯文哲痛批非常不負責任。(圖/民視新聞)

昨日台灣新增7例本土確診,今(12)下午指揮中心又再公布16例本土案例。今日上午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在立法院質詢衛福部長陳時中,詢問地方政府若有辦法採購疫苗,是否可以自行購買?陳時中回應,可以向指揮中心申請。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痛批,「非常不負責任,不然你早說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1婦人確診重症 林右昌宣布新8項措施、流動性夜市停業1個月

針對中央鬆口開放地方自行購買疫苗,柯文哲下午在疫情記者會回應,痛批中央不負責任。柯文哲表示,中午有看到網路新聞,這件事情非常不負責任,「不然你早說嘛」。

柯文哲怒批,這是中央政府的責任丟給地方政府,「現在是怎樣變成地方政府要自己去買,如果買不到變成是我們的問題,你要講也要早一點講」。

柯文哲強調,之前遇到這種問題他都說按照中央指示去處理,不可以在今天這種局面說出這種話來,「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行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市疫情持續升溫! 柯文哲宣布進入防疫「準第三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