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宜蘭某國小學生確診 男童課後補習班明起停課14天
宜蘭某國小學童確診,該學童上的補習班明起停課14天。(圖/民視新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公布新增16例本土及1例調查中COVID-19確定病例,其中案1231為宜蘭縣某國小2年級學童,該班已立即停課,宜蘭縣府晚間也進一步宣布,明起全校停課2天。該學童有在宜蘭冬山鄉一家補習班上課,補習班宣布明起停課14天。

更多新聞: 韓國夫妻定居台灣曝4理由 推崇1點樂喊:太適合我了

今日宜蘭羅東「銀河百家樂」遊藝場群聚事件再擴大,今日新增3例接觸者確診,目前這起群聚有8人確診。其中案1231為未滿10歲男童,是昨日確診的案1211姪子,也就是案1231和1211是姑姪關係。

案1231學童是宜蘭某小學學生,同班同學均已列入居家隔離、學校該班停課。校方晚間說明,全校預定於明後2天停課,加強環境消毒。

該名學童在宜蘭冬山一家補習班上課,該補習班負責人說明,該學童班級已立即停課,其他班級為2樓獨立空間,未被列為停課,不過家長若有疑慮仍可將學生接回;補習班負責人說明,補習班明日起停課14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本土擴散/彰化瘋搶口罩、酒精!人潮暴增5倍 藥師:供應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