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驟升!「金曲32」是否停辦?文化部:配合防疫措施盡快說明
疫情加劇,《第32屆金曲獎》是否會像去年一樣再次延期,引發外界好奇。(資料圖)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昨(11)日,武漢肺炎出現數例感染源不明之的本土病例,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即日起至6月8日共4周,提升疫情警戒至第2級,原則上停辦室外500人以上、室內100人以上之集會,合計受到衝擊的演唱會逾20場,許多藝人也在臉書呼籲「戴口罩、酒精乾洗手」,防疫運動,人人有責,2021年《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各獎項入圍名單今(12)日才剛出爐,疫情指揮中心稍早又公布新增16例本土確診,令人好奇《金曲頒獎典禮》是否會像去年一樣,再次延期。

更多新聞: 沒入圍金曲!朱俐靜抗癌躺病床「575字負能量爆棚」 嘆:該退休了?

據《Ettoday新聞網》報導,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局長徐宜君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目前疫情升高到第二級,但因管制到6月8日,頒獎典禮暫時不在區間,但仍會配合疫情防疫措施,目前也都有在討論相關方案,都會以防疫優先。有沒有機會參照歐美大型頒獎典禮,採用線上頒獎的方式進行?徐宜君表示,改採什麼形式或變動都會配合防疫措施盡快說明,不論改期、改線上的更動影響都會很大,因此這部分會整體做完評估再向外界報告。

疫情驟升!「32屆金曲獎」是否停辦 文化部:會配合防疫措施盡快說明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各獎項入圍名單今(12)日剛出爐。(資料圖)

稍早連《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記者會都一度喊卡,最後雖然如期舉行,不過嚴格控制室內人數於100人以內,也採取分流,將記者拆成2個樓層報到,將防疫工作做好做滿,《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也在今(12)日剛揭曉,《 最佳台語歌手》由曹雅雯、黃妃爭歌后,許富凱、伍佰尬歌王;《最佳華語歌手》則是由吳青峰、林俊傑爭歌王,田馥甄、萬芳搶歌后,令人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 炎亞綸被讚新股神!台股大跌上千點0影響 他「1神操作」超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