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曬母近照!66歲凍齡美魔女驚呆網友 釣出舒淇神回覆
孫芸芸五官精緻,在IG上擁有100萬粉絲追蹤,母親節發出媽媽(左)照片,超高顏值讓許多網友驚訝。(圖/翻攝自孫芸芸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時尚名媛孫芸芸近42歲年紀,仍保養得宜,在IG上擁有100萬粉絲追蹤,5月9日適逢母親節,她特別在IG曬出媽媽何念慈的美照,祝媽媽母親節快樂,驚人顏值讓許多網友忍不住讚嘆「好凍齡」,連女星舒淇也驚呼「 顏值爆表一家人」。

更多新聞: 撿到散彈槍!白家綺淚曝悲慘人生真相 「婚姻秘密」罕曝光

微風廣場董娘孫芸芸,有著精緻五官及火辣身材,5月9日母親節,她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自己7個月大,媽媽24歲時候的美照,甜甜寫下「媽咪母親節快樂 loveeeee u」配上一顆愛心符號,此外她還曬出前幾個月幫媽咪何念慈拍的照片,只見66歲的何念慈狀態極佳,穿著格子毛衣搭配黑色長褲,容光煥發的靠在沙發上,看上去愜意貴氣,肌膚保養得宜,歲月彷彿沒有她臉上停留,手上超大顆鑽戒格外吸睛,還釣出女星舒淇大讚「顏值爆表一家人」,許多網友更是驚嘆「哇媽媽超漂亮的耶!也維持得好好」、「這是媽媽,不是姐姐嗎,太年輕」、「仙女下凡的媽咪」、「你和媽媽年輕時好像」、「媽媽好漂亮,好貴氣」。

孫芸芸曬母近照!66歲凍齡美魔女驚呆網友 釣出舒淇神回覆
孫芸芸在IG曬出媽媽何念慈的美照,驚人顏值曝光,讓許多網友忍不住讚嘆「好凍齡」。(圖/翻攝自孫芸芸IG)


據《鏡周刊》報導,年僅21歲的何念慈,在1976年嫁給「電信大王」孫道存,並生下孫芸芸、孫瑩瑩及孫智宏共3子女,在這段婚姻中,男方多次外遇結交新女友,與明星女友顏寧同居10餘年並另育有2子1女,2002年起又與影星張瓊玲熱戀,孫道存還在尚未與何念慈離婚的情況下,於公開場合稱張瓊玲為「內人」,讓孫芸芸相當心寒,還公開發言捍衛母親。何念慈隱忍對方外遇20多年,最終於2007年簽字分開。何念慈走出離婚低谷後,於2010年再嫁給暗戀她多年的企業家田力行,迎來人生第二春,眾多好友都非常祝福。

更多新聞: 血棉花不到2個月!陳冠希「偷開賣NIKE鞋」 小粉紅心碎:他不持久
延伸閱讀